♡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茵,你是我的知心♥

朋友我有很多
能信赖的朋友我也有很多



能分享我的秘密的朋友
我很少


以前
我当她只是普通朋友


今年
她成为我朋友中不可以缺少的一位


不开心都会和她分享
有喜欢的人会告诉她
可以说都全部是秘密


她的脾气很好
可以说是超好
不管怎样欺负
她只会笑一笑
(steven啊,尤其是你!!!)



你不可以说出我的秘密噢
我会发神经的~


哈哈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今天是你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另外祝你
明年的spm会考到好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