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快乐大新年♥

新年快乐
paise,年已经过了
实在太忙了
没有办法在新年期间写blog
初十二那天要表演跳舞
赶着练跳舞
真的是
忙!忙!忙!
现在很闲空了~
新年期间
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初一
在木中跟我亲戚拜年....
下午回到家里
去男朋友家见家长拜个年
初二
晚上九点,整班朋友来炸我家~






我和玮歆



我和凌心

我和阿鹏
我和壮义
我和金霖

我和凌心
壮义&我
佑正&壮义
我和jordan
凌心&喜扬&我

--------------------------------------------------------

他们在我的房间玩到乱
很不客气的拍照
更不客气的玩我的化妆品和指甲油

华忠和凌心
(这2个是我form1~3最好的朋友
form4就转校了)

玮歆&jordan



看看!
玩我的化妆品~
很不客气的一下咯....
(还有的会去我的厨房泡milo来喝)

第一次和人要一起拍照
(开玩笑,他是真正的男人!!!)

我&佑正


我不会讲了!!
henry美人鱼
躺到这样美...............

----------------------------------------------------------

小合照



大合照
朋友们,永远是我心中最重要的~
我会记住你们!!!!
晚上十二点
我们去玮歆家拜年
"拜年"的词是说好听的啦~
赌博在是我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