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相信。欺骗

我是一个很容易"相信"
我是一个很喜欢"欺骗"



我很相信朋友
朋友说什么我都相信



不知从何时开始相信就变成习惯
习惯把自己的所有心事告诉朋友
从来不知道原来朋友也会出卖我



我不敢相信!!
我哭!!我不敢去证实!!
我听不到!!!!!!!



我一次又一次的被骗
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



我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交朋友
我会诉说我的喜怒哀乐的时候
这证明了我已经把你当好朋友



那是以前天真的我!!
我只会信任朋友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如果我还对你说心事,
请珍惜我对朋友的最后一次的信任!!


























我开始越来越喜欢上撒谎的感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