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mickky。宠物


上个星期五29/5/2010
下古晋去买小狗狗
找了2天
14间卖狗地方
直到我和他去到最后一间卖狗的地方
那时我真的打算要放弃回斯镇
我真的心情很差!!
我真的以为会空手回家
那知道我看到这只小可爱
我把取名为mickky


















我以前对狗的感觉只有害怕讨厌反感
看到mickky我对狗又有另一种感觉 喜欢兴趣疼爱
我真的是第一次
。抱狗
。拾大便
。抹小便
。亲狗
。担心
现在我真的很担心mickky的安全问题
不是我养不好,而是我家有养一只爱吃醋的la kia狗
有个晚上它差一点点咬到我的宝贝mickky
我的心跳很快和害怕mickky就这样完了
我没有再给mickky单独出去
我真的很疼mickky!!

2 条评论:

  1. 真的很可爱啊~
    尤其是第三张和第四张。
    什么名种的?

    回复删除
  2. wow~挺可爱的~
    你没跟它合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