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food fair之遇见你


简单篇
重点是遇到 旧朋友

八点
~我跟表妹出发去kuching foo fair~




我爱上了这个 饭团
一个晚上我就吃了3粒!!




壮义(巧遇)




几百年没有见的蔡常源




蔡常源,我的表哥,3年纪同班,4年纪因为某些原因搬离sri aman。然后,就下落不明,因为缘分,我在facebook有偶然遇到了,我们的缘分算很好咯...有些人这辈子都找不到!!那个晚上见面,虽然变得有点陌生。不过,你那苗条的身材让我吓一跳以外!!其他的都还好...有空再约在一起见面吧...那个晚上好开心见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