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forever club 参加舞蹈比赛




Forever Dance Club 一部分的成员
参加舞蹈比赛


因为时间急迫
舞蹈成员不能完整出席练舞
造成整体不整齐


虽说
比赛结束了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新春晚会即将开始

加油!! forever dance club!!

----------------------------------------------------------


这次的舞蹈跳到我全身痛

太久没有运动 骨头都硬了

我男朋友有来看我的比赛

比赛后一下台我马上去座位找吃的

细心的他已经把盛了菜在我的盘中

心里特别特别的甜 好开心 好幸福

不久 他接受到一份工作


就是
.
.
.
.
.
.
.
.


" 帮野蛮女友拍照 "





你要吃冰淇淋吗?

嘴巴开 我喂你



OooPPsSSSsss

不够分给你吃

我还是自己吃好了 =P




~~~~~



搞怪



最后来一张正经的



<拍完回家>

-------------------------------------------------------------------




回家后......MicKky 被我.....


抓来

拍照

跟小狗一起拍照是一件

非常辛苦
非常麻烦


它不会看镜头
拍了好长一段时间
妈妈说:"它被你弄到很累了"
我才放手(有点过分了>.< )







我永远爱你MicK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