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只为了健康一点&苗条一点



我是一个不爱运动的孩子   因为害怕被强烈的太阳晒黑皮肤   还因为上网而懒惰

这次我回到自己出身的小镇已有1星期   我几乎天天泡在泳池里   享受强烈的太阳

我感觉原来被晒黑不是一件羞耻的事  这件功劳归功于身边"运动天后"的表妹影响   

渐渐的找回游泳的乐趣   看着自己的肤色渐渐变黑  背后也印出泳衣的线条

感觉还蛮开心的   这不是变态的行为   这是健康的印记   

我希望自己有个健康的身体   也希望自己的身材在苗条fit一点   那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