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毕业作品--结婚蛋糕

每个学生一定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毕业作品

这次学院举办的是 ‘甜心王国

里面有2个精灵  9个甜心公主

很开心的是我居然抽到我最不喜欢的 ‘蛋糕公主

为了想要如何设计衣服   都可以让我想1个月

但是做这个作品  我用了3个月的时间   

一直改了再改  补了再补  缝了再缝

为了做这个作品我花了将近6百块   也很多伤痕还有烫伤

有时候还在加夜班赶工  只为了呈现台上的3分钟

--------------------------------------------------------------------------------


结婚蛋糕:

我的主题是婚礼蛋糕公主,总是出现在幸福佳偶的婚礼上给予最深最美的祝福。我以双层蛋糕的灵感设计成服装,主要材料是以不同颜色的玫瑰,因为玫瑰代表爱情。白玫瑰是纯洁;粉玫瑰是浪漫;红玫瑰代表坚韧。玫瑰是以S字形作为排列,为了让模特儿看起来更修长。

在妆容方面是从花卉妆的概念。颜色使用有蓝,青,粉红作为主要颜色。眼影是以渐层的方式由深至浅往上延伸至眉毛再以干花制作成夸张睫毛陪衬。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粉色腮红刷在脸部轮廓和脸颊上再以紫色唇彩,使整个整体妆容看起来像花卉般绚丽迷人。

--------------------------------------------------------------------------

上台之前一定要先试镜   上妆试服装   
为最后的缺陷再做更改





















她是我的只见过几次面的普通朋友   
借由这次的活动她成为我的好朋友

很感谢她为我走出这段完美的秀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