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我是化妆师


2013年1月9日  毕业了  

我已经是个化妆师   上了一年的课程  

院长接给学生们的化妆活动以及功课

我都一一完成  这是一年来的其中几个是我的实习对象


这是妈妈72变的比赛  其中一位参赛者

她已经是婆婆级的人了  已有50多岁


D&C 车模比赛的2个参赛者




这也是其中一位D&C 参赛者


新娘摄影妆  同学


新娘日妆   同学



新娘日妆   同学







新娘晚宴妆  同学



考试的作品

新娘摄影妆


考试作品

新娘晚宴妆


 我很荣幸能够画到这位黑人model

这是少人能够碰到的事情  竟然被我给画了

我的经验也进步了一点点



化妆师与model合拍  

她们是参加一个很大型的舞台秀的模特儿

---------------------------------------------------------------------------------------


会让我严肃和认真  就是帮人家化妆的时候

我的心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哪里的颜色不均匀了

检查检查  比对比对   像个关公一样

不知道被我画的模特儿是什么感觉

其实我有微笑  只是严肃的脸比较多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