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我是美容师+小聚会


































我不仅仅拥有化妆师的身份   也是一个美容师   2013年3月30日毕业

一年多的课程终于完了   我要丢课本   美容真的很难  因为人的脸只有一张

我们要研究皮肤上的组织和性质   不可以让顾客得唯一一张脸给毁了

所以我们靠的笔试也有有难度的   我终于过关了!!  解放!!!



晚上同一帮朋友去Happy Hour 也是聚会   很久没有一起吃东西了

有几个是帮moon提早庆生   我们的Ladies Night at ALFES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