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KUCHING 逛 吃 玩 买!!

13/03-15/03

古晋3天2夜

我和KAREN各自到达kuching

我们2人相约在一个地方碰面

一起shopping!!!



第一天: 

她有她的约会  我有我的约会
所以 
隔天才碰面
^^


第二天:



这是早上的我们
七早八早起身

我戴副眼镜是为了遮那肿肿的眼袋

逛到一间眼镜店

我买了一副超软的隐形眼镜
戴起来真舒服^^



不管到了哪里
我们最喜欢往厕所跑
最爱自拍,照镜子....



KAREN的Iphone4
拍出来的效果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明= ='''

灯光的关系吧~


戴隐形眼镜+化妆

有点爱上了自己
(过分自恋了> <)

在这一天发挥了女性应有的本能

逛 吃 玩 买 !!


第三天:

很不幸

本人来了女人经
所以没有去很多地方
因为肚子太痛了
多数时间在家里休息

5:00pm要塔巴士回了







8:30PM
平安到达SRI AMAN!!!!

为什么说是平安到达??
因为我是BUS的克星

全家人/好友都知道

有我在巴士里面
没人敢跟我一起T_T

我一生中塔过三次BUS
每一次在半路抛锚

最惨的是
一路上换了3次BUS!


--------Kuching篇就在此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