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挑牙根part1



日期:26/03/2011(星期六)
时间:  下午2:30
何事:  检查牙齿
心情:  紧张,害怕
上厕所的数量  :1次
价钱:  RM20




检查结果是:


1补 2挑牙根 2拔
(多好的成绩呀!!!)


挑牙根是一定要的
放任不管的话
最终的后果是 拔牙 后再 种牙~!





-----------------------------------------------------------



日期:  30/03/2011(星期三)
时间:  上午9:30
何事:  挑1颗牙根
心情:  害怕,紧张,想哭
上厕所的数量:  5次
价钱: RM220



我害怕得心情没有人能体会
我真的很害怕!!

因为是第一次挑牙根
-这会不会痛?
-到底要打几支麻醉针?
-他会怎样挑?
-牙齿会不会黑?
-流会多血吗?

种种问题都一次过出现在我脑海中!!

牙医说我不需要打麻痹针?=.=
因为我的牙已经死了..所以不会有任何感觉

我怀着半信半疑的心躺下让他在我牙齿里
挖挖补补敲敲打打
半小时后结束了所有程序
下星期再挑另一颗牙齿..

我很乐意再来到这里
因为一点都不会痛^^

--------------------------------------------------------------

后记:


我真的很怕 =(




我在这里警惕我自己
不要再犯下这种错误


每一年都要定期检查牙齿一次
不管怎样怕 都要把牙齿照顾好


我再也不会任性不去检查
但是我会任性的延迟检查
(因为要克服心理障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