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0804-朋友和我渡过生日


原来我是多么的没有勇气接受我的那份礼物   毕竟是给自己的礼物   有一天我会接受这份礼物
这一年   我一定会接受   而且我会很享受   这份难忘的礼物   等我接受了那份礼物  我才跟大家分享接受这份礼物的心得   这份礼物  一旦被好朋友或者家人知道   他们一定将我狠狠骂一顿   也不会让我有机会碰到那份礼物   所以   我的礼物将暂时成为一个秘密 =)


0804晚上下了一场小雨   让我的生日差点就在家中度过了  还好  上天是眷顾我  让我不要家中度过   还赐给我一帮好朋友   他们帮我度过我18岁的生日  一个是认识不到3个月的朋友  另一个是跟我说不上3句话的陌生人 再一个是不曾见过面的过路人   庆幸的是有2个是我最疼爱和最信任的好朋友    虽然是这样  但是   在这一个晚上   我们还是有说有笑   一点也不像陌生人   那是好的   就这样   我们是朋友了...



今年2011年  我收到2粒生日蛋糕   都是朋友送我的  而且我也在大庭广众之下听2次朋友为我唱的生日歌   我告诉过朋友  点蜡烛就好   别唱生日歌   哪里知道不只唱  还大声叫   周围吃着晚餐的人都纷纷转过头来注视我们这一边   瞬间感觉到两边脸颊开始发热发红   我的头立马低下头   因为我真的被感动了   


如果说  我讨厌的人跟我说   生日快乐  我也会软下心来说  谢谢你的祝福   因为  0804是这一年的一天  我最心软的一天   什么请求我都可以接受   什么仇恨我都可以放下   因为我不想破坏了我最美好的一天   0804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一旦破坏了  我会崩溃的成像人   因为就是有2年的生日   我崩溃了   所以我不想再有多一次这样的事情   0804我放过了我自己   


啊旺  叫我把其中的2个愿望说出来  我说了:"我喜欢妙凤 我喜欢妙凤..."
其实   是我太紧张   要把整整愿望给乱讲了   我在这里说出我正真的愿望

愿望一:   我希望我的家人平平安安  幸福快乐一起生活
愿望二: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一样  心想事成   友谊只增不减
愿望三:   实现我前2个愿望就好  我不贪心

上一次是sri aman的朋友帮我庆祝  我也一样很开心   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时间   我一样都很珍惜   我没有忘记你们生日蛋糕   礼物  红鸡蛋  卡片  笑声  我记在心中  因为这不是长久的   也许明年就再也不是这一班朋友   也许我们又是原班人马在一起   这只有也许   我只希望这是不会变的

还有一个人   谢谢你  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你的出现让我很感动   我真的又说不出来的感觉   下次我们会再见面吗?   虽然我们见面的次数少得可怜   下次再约过=)

朋友在facebook上的祝福  手机里的祝福   妈妈弟弟来电的祝福   
简简单单的祝福   可以将我陷入一整天的幸福泡汤里

冰缤,今天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