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120804 我的生日



第一次这样特别的过生日   一群我最爱最知己的朋友陪我过生日   没有男人陪  我也有一帮好朋友陪我   那样就足够了   

我的生日在 clubbing (X-plus)  永远记得第一次醉得这样辛苦   做了一些很不好的形象   很难会忘记  因为就在0804这一日   我所有的形象就在我的一醉给破坏了  

你们送的礼物很特别   全部都是我说过的   我喜欢的  (不包括那套子!!)

谢谢你们!! 

爱惨了你们!!!!!










 惠心, 小强, 玉米  ,moon,  冰冰,
 bebe, 柔慧,  steven,  kar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