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国民服务的3个月-part6

明天19/4我要去kuching生活   也许没有真的没有什么时间更新我的博客   国民服务篇都还没有写完   所以我真的要简洁简洁再简洁了    


2011年10月19日- (射击比赛)

人生中也许是唯一一次才拿枪    枪不是所有人可以碰   枪不是所有人可以摸   枪不是所有人可以射击    而我今天终于摸到真枪    还射击   每个人都拥有22粒子弹    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靶   用手握住枪    把子弹开出去    真的是棒!!   每个人都还想再玩一次   可惜   只有一次机会   




等待.....



姿势   一定要对



每个人旁边都会有教管协助 & 教导   




我的队友


   这也是我队友们(charlie)

-----------------------------------------------------------------

2011年11月3日-(做一次空中飞人)

今天就做一次小鸟吧!!


高空中   要保持这样的姿势    不然下来有好受的    

我的感想: 
当我滑翔后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很晕   
一直在想如果这一掉下来    一定就会跌进湖里    
想七想八   幸好最后没有事   保佑!!

 ------------------------------------------------------------------

2011年11月10日-(游泳??)  

老师把我们全部集聚在一起   不会游泳的站到一边    写下名字    我不是不会游泳   而是没有可能无缘无故叫我们游泳   一定有什么事情还没有交代清楚    不可能只有游泳这样简单

好了   终于知道了    这是要看我们谁是旱鸭子    因为接下来要比赛划船    如果有意外还可以自保    SEE!!  I SAY IT!!    我到最后还是被我的朋友给劝了下去...........




  
这就是我  !!

----------------------------------------------------------------------

2011年11月17日-(小型运动会)

每个人都要参加   一个人最少都要拿一个项目    而我那最容易的   汤匙拿乒乓


跳尼龙


踩砖块


夹球走



汤匙拿乒乓(我参加这项目)


拔河



比赛完了就颁发奖品   我已经忘记是哪一组第一   别所忘记   我根本没有听进去   因为太热了!!

--------------------------------------------------------

2011年11月21日-(划船比赛)

早上举行划船比赛   我没有参加   因为我不是一个能够同心协力的人   别叫我比较好


十多个人在一起划
坐在旁的我   一直等待他们翻船的表现


2人接力赛


隔一天操步比赛   而我被选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