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国民服务的3个月-part3

2011年9月16日-第7天(我的手机)

这里最不可以相信的就是老师会提早归还手机给大家,条件是要全体学员要有纪律。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因为那就是致命伤!!  我就是被老师给骗的!!

2011年9月17日-第8天(身体检查)

星期六大多数的老师都回家   学员也没有什么活动   不过老师叫全体女生填写一些表格   关于身体的健康和病痛   还有就是每一个女学员都要检查胸部   医疗室会有一个女护士帮女学员检查   这是必须  如果检查有什么不对就要被送回家   送回家时多好的事呀    但是是因为有肿瘤的关系被送回去    那我还是保佑自己是健康的

手机也归还给大家了   唯一的快乐

还有  家人明天会来到我的营地   我好开心呀   我真的缺很多东西  妈咪明天会把我所需要的物件都带来

2011年9月18日-第9天(与家人见面了)

早上更早起身了   因为要去木中的佛堂参班   那是妈咪家乡(娘家)    妈咪会先来到木中找阿姨后等到我回去营地才去找我   我听了放心多了  这样就不用太担心了

大概11点多我回到营地   接着妈咪就到了   我的货都来了    枕头、饼干、杯面、铁杯、筷子、衣架等等

参加国民服务必须带的东西:

大大个的行李箱(因为衣橱的空间太小根本容纳不了太多东西)

<冲凉/洗衣服用品>
-衣架&衣夹子 (最好带10多个以防不见)
-卫生纸 (习惯大便用水洗的就不用带,我的意见还是带,以防万一)
-中桶子、洗衣液、洗发水、牙膏/刷、刷子
-毛巾

< 嘴馋/肚子饿>
-  酸梅、糖果
-  大大小小包的零食
-  饼干(一定是要包装的,如果买苏打饼类就要预备带盒子去装)
-  大小各一箱矿泉水 (kem里的水都加有一些化学的东西和不清洁)
-  杯面、方便面 ( 想吃面就要带铁杯或者大碗,自备筷子,房间是没有预备的)
-  包装的milo,麦片 (千万别带包装牛奶,没有冰橱,房间又热..会臭酸!)

<睡觉>
-  枕头 (kem的枕头是够高够硬)
-  mp3  ( 其实没有这个必要)

<必须带的用品>
-  闹钟 ( 虽然有morning call,不过老师也会偷懒,还是靠自己起身吧..)
-  手表  ( 守时最重要,迟到就会被罚,不想当众被罚就别迟到)
-  袜子 (黑&白 自备2套  虽然有给但还是会不够  多带点就不会出差错了)
-  创可贴  (受伤自己来  或者鞋子磨擦脚的部位可以贴  )
-  防蚊贴  (进入森林里  不想被蚊子抬走就带)
-  手电筒  (大小都带一个  kem是电力不足的地方   小的可以随身带)
-  电池
-  消除肌肉疼痛的膏药  (活动的时间很长难免会有些部位酸痛)
-  女人用品
-  黑色长裤  
-  背心  ( 在房间很热  穿着背心会比较舒服)
-  指甲刀 (纪律的需要)
-  防晒油 (不想3个月便印度孩子就涂吧!!)

以上的东西  能多带就多带一些   家人不是很时常探望就带多点   不怕少就怕不够   就是因为我曾经得不够   不习惯不方便了几天   吃的东西是永远都不够的   因为厨娘煮的东西每一个星期重复又重复   真的是很腻



OK  STOP!!
回到妈咪看望我的时间去   18号是我的弟弟的生日   他没有来看我  因为他帮公公顾店只有我那小弟来而已   我跟爸爸通电话   爸爸关心我在这里的生活  问我有没有交到朋友   因为他要忙着做工所以没有空来这里看我   听了他的关心真的很感动   妈咪呆到有一小时就回去了   因为天气太热所以回去了   妈咪说下一次还会再来看我的

把所有东西搬回宿舍去  很重   不过都是我需要的用品  一定要带回房间  

朋友打电话告诉我  他们要来这里看看   大概三点多   我又从高高的山走了下来   那些男的吵着阿煜把他们带到宿舍去看看   他们偷偷溜进宿舍里   出来的时候    都说不是人住的   真的很好笑   这里天气也够热的   呆了一下  都回去了

很开心他们都能够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