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国民服务的3个月-part5

每个活动都有一个开始和结束的仪式   当然我们这第8年/2011 有一个开幕典礼   在一个操场上练习操步   教管老师不允许我们有任何差错   这是很重要的仪式   队伍不整齐就是老师的过错   老师不允许我们学员丢面子   所以努力的操步    练习再练习   不停的重复  

2011年9月30日 (开幕典礼)

穿着厚重的衣服   去食堂吃早餐    8点集合   曾着最高的长官还没有来   又再一次的彩排   说好八点开始   可是一小时一小时的过去    长官都还没有到来    真的是大牌的迟到大王  

10点多终于到来   太阳公公也三八的更出来  连它老婆都带来了   够热  有好几个人都耐不住热晕到了  


这些人都是我们的各别组员 大队长、队长和副队长

他们都在等着长官发队长的勋章   以便让大家都知道那个是队长或者副队长



这是男女代表的大队长   
他们的工作可多了   喊口令  报告   点算人数等等
有任何事情他们将会受到很大的惩罚

 A组
左边= 男女队长   
右边= 男女副队长

 B组

左边 = 男女队长
右边= 男女副队长

C组
左边= 男女队长
右边= 男女副队长
(这就是我的C组的人!!)
D组 

左边= 男女队长
右边= 男女副队长



对我来说她们的工作真的是很多    有任何的事情一定要这些队长解释   队长真难当   

分完勋章    就拍照  还有全体照   热死!!!!!!!!

---------------------------------------------------------------------------

2011年10月4日-第25天(朋友回家了)


快要一个月   在兵营里对我来说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总是走在一起   很可惜的是  她家人要把她接回去   因为她的FORM 6还没有结束   就这样   一个月的朋友  又没有了  

她很担心我   一直叫她的朋友陪着我    很谢谢她   在她离开之前还会担心我的生活还有语言问题   她知道我不会去接触任何人   这就是我  宁愿自己一个人也不要去主动跟任何一个人说话

这就是骄傲的我    骄傲会让我没有很多的朋友   但是老天爷的眷顾   我就只有那么几个的知心朋友  

EFFA一直拜托那个女孩    要她跟我聊天   跟我说说话   陪着我上厕所   别让我一个人  
女孩是一个很单纯的马来妹  很可爱  很直爽
女孩的名叫UMIX  

UMIX 把 EFFA 当成姐姐   所以她很听她的话   过来跟我聊天   我并不抗拒交朋友  但是我不喜欢主动  

我的朋友离开了   我也因祸得福   换来一个我最疼的朋友 ---- UMIX
我把她当成自己的妹妹来看待  她真的很搞笑可爱!!

2011年10月7日 - 第28天 (有人闯上女宿舍??)

每个地方都有流言蜚语   这一次女生说   看到男学员闯上女生宿舍   这是多大的罪   这里规定说男生禁止走到女生宿舍   这是死规矩   被抓到   可能会被扒皮的!!

我们的房间门明明在睡觉之前紧关着的   到了隔天起身看  门竟然是开的   他们都怀疑是那一对情侣    因为只有他们俩人才会名目张胆的拍拖     老师应该知道了一些些   在回宿舍之前老师向全部人训话   告诉我们不可以私自闯入   男女学员的房间    如果被抓到者会受到惩罚


*在班上交到一个男生朋友   也可以说是好朋友   他这个人真的是一个活宝   讲的每一句话每个动作都很搞笑   笑翻天了我!! 很多人都叫他LING ...

2011年10月8日-第29天(半夜紧急集合)

今天手机归还给大家   今天也没有什么活动  都是自由时间  

晚上回到宿舍   到了半夜大部分的女生都睡觉了   我和UMIX因为聊天所以还没有睡觉   突然间有人推开房门   拿着手电筒照这我们   原来是老师   她问我们怎么还不睡觉   又没有少了谁   UMIX 问老师要不要帮忙   是不是有人不见了还是什么事情   老师说有人看到男生偷偷溜上女生宿舍    老师叫还没有睡觉的人都去帮忙找   看是谁溜上来了   本来不想理这件事   UMIX多管闲事跟老师一起去   我不放心她  也就跟她一起走   至少她不会有什么事

找了找还是找不到   老师很生气的叫起每一个人   穿上自己的衣服   在宿舍外面集合   那时候已经12点多了   点名和训话少不了   弄到来都凌晨1点多   我想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最惨的一批   半夜还要起来集合   老师都气到不像话了

2011年10月10日-第31天 (找打架??!!)

今天没有上课   就在食堂集合   突然间2个华人女生在食堂上吵架   大吵大闹   被老师叫进办公室问话   很好   这就是华人的泼辣爱惹事  

不久她们从办公室走了出来   分开坐   吵架的其中一个女生(婷婷)走过来我这里跟UMIX说   Dollar 曾经讲过我和UMIX的坏话   一一说出来   还说很多人都被她说过   我真的很生气   但是我能够忍   而她UMIX就不好讲话了  

等到全部人都回到宿舍   UMIX越想越生气   就决定跟婷婷和Dolllar面对面对质  我也跟着去   走到另一组的房间找到了Dollar    因为是另一组的成员   怕她们帮自己人   打起来怎么办    所以就去看看能置身事外是最好

我站在房门口   看到她们开始吵  UMIX问DOLLAR为什么乱讲话还讲到我    DOLLAR的室友都一味的帮着她   没有给我的朋友讲话   越超就越大声   突然她们叫我进去要问我东西   因为挑起事端都是华人   我进去就听着她们说客家话   旁边的友族就听不懂   大大声叫她们讲国文  

我好声好气的叫她们安静一些   说话别太大声   我国文华文都说了一遍   只静了一下又开始吵起来了   UMIX也开始要求小声一些   我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整个人抓狂   踢了她们的床铺   用手指指向她们   叫她们闭嘴   不然我赏她们一个手印  

静    出奇的安静    我身为旁观人我最清楚   因为那2个女生都是嘴坏、心坏、人品都有问题的人    我用最简单的国语说    那2个人已经不能分谁对谁错    因为她们2个都是错  

全部人都同意我的说法   婷婷离开回到自己的房间   我们还在别人的房间  我叫UMIX跟我一起离开    她不肯   她还想问清楚    她跟她们说什么我不知道   有一个女生走过来问我为什么不跟华人做朋友   我不回答  只是笑了笑   她说很少看到华人愿意跟友族成为朋友   她还偷偷的告诉我    我刚才骂人的样子很恐怖   很多人都同意  

我就是很讨厌这样   因为我发狂的时候是很恐怖   我乱骂人   经过这件事情后   我想更多人害怕跟我讲话了   算了  这样也好   清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