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2012-新年快乐

我不想遗漏这一篇   那就是过年   一年就那么一次   还是简单的写一些   



大年初一   我穿了橘红色的衣服  喜气   
化个简单的妆不让自己的脸上空空如也
戴上假发  我第一次戴假发  蛮喜欢的

快快乐乐过个大年


我觉得我家的小弟很帅气很可爱
我总爱说如果我不是他姐  他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身为她姐也是很疼他的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大弟拍照的时候就是一副傻样
其实他很帅的  瘦瘦高高的  是小女生所青睐的


看看   他们有多帅   妈咪多年轻   我就一脸大饼样   惨!!

-------------------------------------------------------------------------


过年就是朋友聚一聚   我去去你家  你去去我家   见好就不见得朋友很开心

算是她们没有忘记我的存在   我很害怕被人遗忘的感觉   
虽然没有什么共同的话题   但还是会想了解对方最近过得还好吗

朋友都可以说散的七七八八了   只有过年期间才能相见
多数都出门读书  学手艺   等待时间   

过年对我来说就是朋友聚一聚  








我很喜欢这一张照片  真的很美


四个女孩各有各的性格   
唯一的共同点就是   她们够坚强  

她们一定会认同我说的话




新年很快就过了   新年期间就是吃喝赌说   还能有什么   开心就好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