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国民服务的3个月-part4

2011年9月19日- 第10天 (无题)

每到下午5点的时候就是自己的活动   有些人打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 等等
我走入人群中看着那些人打乒乓    他们打得很滑稽   因为他们根本就不会打   我突然被一个人叫去打乒乓   我是在五年级的时候是有比赛过乒乓    但是已经有6年多没有打乒乓了   那种感觉都快没有再了   都不知道我会不会像他们一样滑稽   希望我没有退步   不然就糗大了  

一开球   我对自己的那一球就可以肯定    我没有退步   以前辛苦练得乒乓可不是白费的   跟其他的学员比赛    老师在远方看着   忍不住走了过来   就跟我比赛   扫了几次   老师输了   时间也刚好到了   晚餐没有吃就回到了宿舍

我的朋友告诉我    以后让老师一些   虽然打乒乓是不错   但是老师也是要面子   我竟然忘记老师也是要面子   竟然闯祸了   希望那老师不要恩将仇报呀!!!!

2011年9月20~26日 (简洁再简洁)

skip 再 skip 不然我不知道我的文章几时才会写完   这几天都是一样的活动

3.30am - 起身准备
5.45am - 唱国歌&做早操
7.00am - 早餐
8.00am -上课/讲座会
10.30am - 早点(休息时间)
11.00am - 上课/讲座会
12.00pm - 午餐
12.30pm - 休息时间
2.00pm - 操步/ 讲座会/ 跆拳道
4.00pm - 下午茶(休息时间)
5.00pm - 自由活动
6.00pm - 晚餐
6.30pm - 休息时间
8.00pm - 食堂集合/ 宗教学会/ 看教育片/训话
10.00pm - 回宿舍
11.00pm - 关灯睡觉

这就是营地里的生活   重复又重复   在大热天地下操步   是多么一件可怜的事情   每个人都在祈祷着下一场雨   好让操步的行程取消   那时最棒的事了!!


2011年9月27日- 第18天 (篮球比赛/我的朋友)

在这里我最时常就是生热痱了   胸口和脖子都长忙小小的红点   很难看   让这种事情发生就是因为大热天在太阳底下操步   真的会要了我的小命   下午2点的太阳真的是会吃人   晒得皮肤红红的   我的脸也可以跟苹果媲美了  

到了傍晚   老师剥夺我的自由活动的时间   叫我们去支持自己队的  因为每组都要参加排球比赛    非要没有比赛的人也坐在旁边看着   今天是男生比赛   过几天就是女生比赛   我房里的几个女生都有参加   希望她们加油了





左边是跟我同房的朋友   也是我在kem里唯一一个好朋友
别看她包头的   她就是那个会说华语的马来美  也可以她是kem里最美的女孩了

中间是跟我同班的朋友  当我上课的时候我有不懂得都会问她  
她用最简单的国语向我解释  我真的很谢谢她肯帮我  
她的心地很善良   别人说什么他都会帮忙  真的是个好人


看看我身边的都是马来妹   曾经不喜欢跟马来人混在一起  如今我的马来朋友是最多的    其实她们人蛮好的   因为自己跟她们话不投机   所以我可以很清静   她们也知道我不太爱讲话   所以也没有跟我很亲近   她们知道我的名字    我则不知道她们的名字   

别人会视我为骄傲的女孩   其实我不是骄傲   而是我不懂要跟她们聊什么  选择安静听她们说话   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不必惹太多事情   平静的过三个月就好了

这里的华人几乎一半以上的人都认为我是"拉子妹"   有些得人过来问我是什么种族   还有人问我是不是华人   更好笑的事就是有人问我是不是"半菜"    我问他们什么原因   原来跟马来人做朋友多数会是"拉子妹"   听到我说话语他们真的很惊讶   还会问我你会说话语??

真的很好笑   就连友族的人都认为我跟她们是依班人   都跟我说依班话    我真的很无言了= ='''' 

最近这几天都在练习操步  因为2011年9月30日要举行8/2011的开幕典礼   到时候最高的决策人都会抵达   是很隆重的仪式   所以老师拼命练习我们的操步和路线   不容许有任何的差错   真严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