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冰冰恋爱了-9号恋人



2013年4月8日   单身八个月多的冰冰又开始恋爱了   

谈了多次恋爱   总是分手的结局收场   所以不敢保证这一次有到多久

别想太多  尽一切的爱一次   珍惜一次  至少不留遗憾

他很远   在新加坡   而我在沙拉越   像大家说的  远距离的恋爱

我们都说好   有什么事情坦白说   不可以有任何隐瞒着彼此

有什么不开心要当天说   不可以带入睡眠中   很容易产生心病

不管怎样   我会好好的对你   直到结束的那一天   =)


再稳多些日子   我会公开他   你会体谅我的ho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