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内心最深处的爱情感受篇



























我承认自己爱谈新鲜   爱玩   不认真看待爱情   未曾珍惜

从我懂事以来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玩他人感情   会有报应的

所以那一次的恋情以后   我都很珍惜   很保护   可惜的是

每段恋情都没有结局的结束了   虽然有些得是和平结束

我一直反反复复的思考    是不是我本身有问题

每个前男友都跟我说过一句话

"你对我总是忽冷忽热,我根本不懂你想什么 "

就这样    慢慢的结束一段恋情  























我对你热的时候   是我充满热情和爱意还有开心   所以你会感到我很温暖

我对你冷的时候   是我很生气伤心失望不想吵架   所以你会感到我难接近

有时候是我无理取闹   无缘无故发脾气   我会选择冷静   不想去吵架

我害怕吵架会送走我的恋情   但我没有想到   我已经把心情不好忍下来

难道还要我笑着当作没事??  不可能   所以我要时间把气消灭

不是我不要分享我的不快乐   是我不懂如何开口   因为最后错的一定会是我
























我很喜欢谈恋爱   它会使我很快乐   但也使我很多烦恼

而我的烦恼都是我自己引起的   也许是我不应该谈恋爱

因为我的心智根本还没有真正成熟   每当我有想不开的问题

我会躲在房间默默的哭泣   心中难以消除的不开心想一次哭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