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妈咪生日+2012年


她    是我的妈妈     12月31日是她的生日     怎样都不会忘了的生日    实在太容易记住    今天是她的生日    在没有像往年开个盛大的派对    但是    我们还是一家人一起吃着晚餐    有没有派对其实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    最重要是一家人一起吃晚餐    这足于胜过其他的    除了晚餐    当然还有我们3姐弟一起送她的礼物    虽然    这还是用爸爸妈妈的钱买的    不过没有关系    等我们自食其力就可以买一份真正是我们自己买的礼物了    



祝 我美丽的妈咪   生日快乐~!!!





这一篇是2011年结尾的一篇:

在这一年里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世间真的很不留情    一点一滴的走着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新的一年     愿我2012年里     平安快乐    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