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在我身边出现的每一个人    就算是短暂的时间   我都会永远记住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不管什么原因都不可能轻易的被遗忘    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    你的样貌深深的应在我心中  

虽然极少联络   我还是会拿起手机   想问候一声   可是简单的问候   始终都未能发送出去    因为我怕简单的问候是否让你觉得这是不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所以我在心中默默地问    察看你的网页    你过得挺好的   我就放心多了  

不管怎样    就算再也没有联络了   见面的时候一定还有我真心的微笑是属于你    你一定要比我想象的幸福  开心   快乐...  

如有不开心   一个信息   我一定会陪着你   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这是不会改变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