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离家出走,是唯一的选择吗?

突然间   接到一通电话    是要我伸出手帮助TA   能够帮的不管什么原因    我都会尽全力地去帮    可是当我不清不楚之下帮一个人    那是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最起码不要让我做有维天理


TA    要我帮助TA离家出走    我的心一紧    问问什么原因    TA却说不知道要如何告诉我    只希望得到我的帮助    TA 要逃离这个地区   逃离属于自己家    我劝着TA    真的要想清楚   这可不是闹着玩    后果是很严重    虽然我不想开这条道路让TA有机会逃走    我知道TA尽一切办法离开    我借TA一些钱     尽管不要帮TA   可是我作为朋友的    我只能够这样给于这一点小小的帮助


让我最放心不下的是TA去了一个我极少去过的城市   我害怕   如果除了什么事   我真的什么也不能做    只有祈祷平安到达   不再出什么事情


我只知道   TA要离家的原因是因为TA的妈妈    有可能跟妈妈大吵一架    可是    万事好商量    忍忍几天就没有事情了    离开了家    一定会伤透妈妈的心    我尽全力的要TA感受妈妈的心情   可TA像个孩子    不管怎么劝一定要离开  


离家出走,真的是唯一的选择吗??


有可能TA只是一时气头上    想不开    很难受   过几天相通就回来了   家人哪有隔夜愁的   最疼得还是自己的家人....


说的倒是很容易   如果我真的跟家人大吵一架    也许我也会控制不了理性   只求我那时候忍的过    更希望没有和家人吵架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