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Barbie Lens


最新的lens
应该是BARBIE LENS

这是我kuching one jaya
价钱也算满意RM35
(16mm/3个月) 

这个牌子是目前是适合我的眼睛
戴起来很舒服
这是我的感觉

我戴facelxxk and blincxx
眼睛还会有点刺痛,
不知道是我眼睛的问题
还是我买的隐形眼镜一开始就已经破裂了...

隐形眼镜一定要戴得舒服..
戴得不舒服,就丢了!

别为了那几十块害了自己的眼睛...
我不是浪费钱,我是不想花更多钱去治疗

------------------------------------------------------

以下是我戴上barbie lens+化妆的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