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第一次洗牙

日期  :26/04/2011(星期二)
时间:  上午8:00
何事:  洗牙
心情:  紧张+害怕
上厕所的数量  :2次
价钱: RM100

我嘴里有一颗坏掉的大牙

本想在今天拔掉的...

因为那位牙医的预约时间已经排满...

牙医叫我在安排时间再拔牙

医生为了不让我白来一趟

就例行检查我的牙齿

她说我的牙齿有肮脏的东西

如果想赶快让牙龈恢复得更快更好...

就得洗牙...


我的天啊!!

我第一句就问:"会不会痛..."

医生告诉我不会痛,只会有点酸酸...

当我洗的时候...我的牙龈很痛...

那种痛是可以忍受的...

当我洗完后..有种被释放的感觉...

牙医室实在是太恐怖了=(

--------------------------------------------------

我上网查找有关洗牙的问题

这是 苏建宏医生 写的网站 

>> 点击 <<

(这是我最关心的问题)
洗牙会损坏牙齿么?

客观的说,如果洗牙的工作尖和牙齿接触,
绝对不损伤牙齿是不可能的。
可是医生操作的时候,
工作尖主要接触的部分是牙垢,
即便接触牙齿,力量也是很轻微的。
所以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