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拔牙血不止(注血腥图片!)

我的血啊...血啊...

一直流个不停

我一整个早上在咬棉花

没有吃任何事物

我快缺营养,水分,血...

不知道血再流不停会不会晕倒进医院呢??

我的血不知道有没有流到像矿泉水瓶这样大呢?

再流下去我今晚也别想吃了!!

再不幸明天也不止血...

wahaha!!

顺便来个减肥..(乐观=D)

----------------------------------------------------------


(注)以下的画面有些血腥:






看到了吧!

我的鲜血...

2 条评论:

  1. 看来是流很多啊!! 怎么会这样? 血还没止住吗?
    这样流下去不是办法啊..
    有去问问看牙医为什么会这样吗?

    回复删除
  2. 血已经听得差不多了,就等它复原...
    如果发炎才去检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