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准备出发!GO!台湾!!!


本来这次的台湾之旅我是没有去的..

说来话长..重要的原因就是PLKN的!!

反正就是买好飞机票5月7日飞去台湾

5月6日-  从古晋飞去KL(在KL住1日)
5月7日-  才飞往真正的目的地台湾

在台湾的5天4夜回来写!!

我要去准备我的行李了~
------------------------------------------------------

我最近这几天的自拍照



blincon(紫色)的隐形眼镜
只能戴一下下,戴久就不舒服
(本人的感觉)

 我对这张比较满意=D




barbie lens(褐)

到此结束..BYE =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