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台北之旅 part1

5月6日-吉隆坡

由于接不到下一班飞机
就在KL睡一晚...

这件酒店厕所灯光不错哟~~


在不认识我环境下,
我才敢穿无袖的衣服出街...

因为....haiz!!!

隔天早上六点半的van接我们去机场

坐了4小时的飞机   屁股快坐平了   我不喜欢坐飞机!!

-------------------------------------------------------------------------------

5月7日-台北 (第一天)

抵达到台北已经是下午2/3点...

在酒店休息一下   就开始我们的第一站   台北很出名的西门町夜市

taxi 大哥说西门町离我们酒店很近   走路就会到了

等到我们问路人的时候  原来西门町要走路去的话  要花40分钟!!

taxi佬!!  我们5位千金能走到西门町的话   你们也别赚吃了

全部人都走路生活好了....

在西门町附近  我被很hot的鼓声吸引了

早前在facebook有些人疯狂share她的打鼓影片

我终于见到她本人了-----艾青


她很瘦小  漂亮  年轻  厉害
很多人围着她看....
想说如果是一个老伯打鼓   应该也没人看吧
停留一下  就开始逛街扫货

lets go!!!

在这西门町很多东西都很漂亮
价钱也很便宜  比这马来西亚的东西便宜很多

RM3O可以买到2条很漂亮的背心 衣服
台湾真的是购物天堂  真的是令我大开眼界了!!

在西门町让我觉得很心痛的是   我看到很多流浪的小狗



好小的一只小狗  没人要的小狗
我一直吵着妈咪要把她带回家

妈咪说我们是坐飞机来的

如果它是在好人家的环境下出生
它就不会流落街头!!

对狗狗没有爱心   就被碰它
这会对它造成一生的痛苦

(跑题了....)

我们逛到10点多就回家了  不是我们要这样早回
是因为   坐太久的飞机  大家都累了 
没有本事跑   回旅馆休息   呆在台北的时间还很长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