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台北之旅 part4

5月10日-台北   (第4天)

今天我和妈咪还有妈咪的朋友   参加一日游

难得来到台北   就要参加一天的一日游   不然真的会白来

我们是自由行   没有跟旅行社一起    跟旅行社是时间限制  

时间很赶   去的地方我们不喜欢    还是自由行比较好

今天的一日游本想说会省掉很多钱   那里知道   花的比平时的更多

一日游  一个人RM70   包含全日车资,保险,门票,导览解说

吃的都是自费   RM70已经算划算了 我们今天会游览几个地方

---------------------------------------------------------------------------
首先我们先到

忠烈祠  Martry''s Shire

忠烈祠为纪念近代历史上
经历开国  讨袁  护法与抗日等战争而光荣牺牲烈士的祠堂
其站岗卫兵   均是三军义队中的一时之选   卫兵站岗时站立不摇
交换过程整齐划一    义队行进间操枪表演全程看足约四十分钟
其精彩无比的表演足令国内外游客感叹观止


 我拍这张照片头都快断了  怎么这门这样高的



人山人海  抢着与阿兵哥合照



我也不差  我也跟他拍了一张照片


看看   我和他在心灵上沟通了

我真的要像他致敬   很佩服   如果malaysia是这样当兵的话

我情愿做一个逃兵   导游说他们本来是要站在外面晒太阳

是因为怕下雨会弄湿了  那把枪   所以才进去站的

他们真的是一动也不动的站在那里   厉害!!!



导游说可以走到那对面的祠堂
oh no!!  给我钱都不进啦...看看那个天多热呀!!

有多少钱都买不到真正一天就让皮肤白回来的保养平
我很爱美的 XD




我和妈咪的合照


过后我们到

九份山城
-九份位于台湾北部的瑞芳镇,是一个脱离都市尘俗的小镇,清朝光绪年间是全台最大的产金地,这座山城曾经因涌大量陶金客而繁荣,后因金矿衰竭而没落。1991年导演侯孝贤先生将该小城的山海景色拍成电影{悲情城市PathosCity}而荣获威尼斯影展最佳摄影与最佳影片两项荣誉。近年来由于吸引大量国内外游客前来相争目睹而名声大噪。

-九份山城   景色绮丽,沿途古道遗址令人缅怀古旧,老街上有台湾地道的小食街,内有文明的旧道口牛肉面,阿婆鱼羹,九份芋丸及精致且价廉物美的手工艺品。









刚开始走  怎么这样少人的???


原来全部在这里面   


 九份只有一条街道   只要直走就可以走到最尾端看到.....


这风景可以说是很美了
它很古老...九份就在快到山顶上
而在半山腰就是以前的人住的房子


谁敢住??我是很怕的...


跳下去就真的是 "哈雷路亚'

没有水准的角度   可以接受拉..

在接下来就到

野柳奇石公园YeliouScenicArea
野柳奇石公园有无数的奇岩怪石,此为珊瑚可及水成岩经历长年的风雨海浪侵蚀而成的。公园内有驰名中外的女王头石。





导游说,不想走的人到餐厅集合..
这个太阳会吃人的!!!


一边走一边拍   已经没有空去对什么美丽的角度
等到对到了   我应该也中暑了!!



当整身像被火烧的时候   看到水就会想跳下去
当我仔细的想一想   这水会不会也是烧的?
开玩笑拉!!跳下去就不用回...


我们会走到这里是因为要去看这里的女王

很出名的<女王头石>  既然来到这里怎么说也要看一眼

能拍一张照片多好呀...可是!!竟然大热天还有这么多人排队跟她拍照

我放弃了!! 我跟这蓝蓝的大海拍照好啦....

拍好这张!!  冲啊!!  冲到餐厅去!!



沿路拍这  台湾地图石像

某某人

到了有树的地方  把凌乱的头发扎起来
真的会热死人  幸好我穿松宽宽的衣服   不然...
就要当街表演脱衣舞了!!

到了餐厅当然是选冷冷的东西 

-------------------------------------------------------------------------

小插曲:

因为还有大把的时间   导游就带我们到算命师   算算我们的命

看看我们 金木水火土  五行里面缺了  哪一行

我是蛮相信这东西的   她算我算得很准

她说我是火行   缺木行  

我的脾气  性格  很准    她还算到我想从事什么事业   

她说到我的健康  金钱  事业 都很好

唯一   婚姻

(这是我的秘密...)

妈咪买了一只很贵的貔貅给我  让我意志力坚定一点

不要让人家说个两三下  就没有自己的立场

我们不只算了自己  还算爸爸和2个弟弟

也是准!!!


------------------------------------------------------------------- 

最后一站   士林夜市

因为我们去过了所以叫导游载我们回旅馆  回到旅馆就做面膜

脸都快烧焦了!!!
-
-
-
-
-
-
-

晚餐就在宁夏夜市解决了


里面我看到了这一份东西   不管肚子饱不饱买了再说


cheese potato 

因为自己曾经做过  所以要买来比对一下=)
它的第一口真的是好吃   不过厚厚的cheese吃起来越来越很腻



6 条评论:

  1. 唯一婚姻。。。那部分是什么啊?说来听听。。。

    回复删除
  2. erm.....秘密噢...你是谁??

    回复删除
  3. 请问一日游怎么找啊?去3个地方而已吗?=)

    回复删除
  4. erm.....wo shi mi mi...^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