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台北之旅 part3

5月9日-台北   (第3天)


今天我们是去到...台北的地标101高楼

是全台北还是全台湾最高的楼了??

不好意思   我没有问清楚   因为那里只不过对我来说

它   很大   很高   很壮观   很凉快





当我拍好这张照片的时候   我无意间在墙壁上   有着不可以拍照的图案
我只能说   不知者无罪   过后   我还是很奉公守法   没有在拍照了 =P
-
-
-
-
-
过后我们就去当地最有名的<5分铺>

我的天!!  购物天堂   买到口袋空空   双手重重

这里是介绍给所有爱买便宜和超值的衣服

ho....买到双手重重所以就没有照片...

不过   5分铺  真的超大的   就像菜巴刹这样

她们是以批发价出售   说是这样说   能杀多少就杀多少

这里就是考验杀价功力的地方了
-
-
-
晚上走到累了   就在旅馆对面   到包这个

相信你的眼睛  这就是KFC   
有人骂我说:"你可以去撞墙了"

在马来西亚吃的到的东西   还跑去台湾吃这种东西??!!

我知道台湾美食多   但不适合我的胃口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