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台北之旅 part5

5月10日-台北 (第5天)

今天是我们在台北玩的最后一天   明早即将回去Malaysia (KL)

早上就在一间小店   吃点清淡的早餐   因为吃太多油煎炸食品

脸上长了几颗小痘痘   不能再这样狂吃了

吃完早餐   我们就出发去台北市动物园








售票处   进入处


进入动物的"口中"


我跟卡通大黑熊合照 =)

如果跟以下的大黑熊拍照    我真的不知道还回的来写blog吗

它一步步地走向我们


它正在向我逼近 ='[


它真的很爱在观众面前耍威风

很可爱的熊   远看罢了   近看...自己去试吧!!



台湾猕猴





走到脚要断了   我们就等列车带我们去看企鹅馆


当我下列车的时候车
我摸摸我的头  摸摸我的包包
我不见了一顶帽子   而且是我最喜欢的帽子  戴不到一星期的帽子

帽子会不见是   因为太热了所以摘下来   放一旁   绑了绑头发 
帽子掉在列车上    找不会来了 ='(  

只怪我大头虾   没有帽子就晒太阳   被太阳晒到快冒烟了



这就是企鹅馆+卡通企鹅

里面是有真的企鹅   因为都是在玻璃里面   就算拍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企鹅的样子就在我的脑海里

它们就像是假的   一动也不动站在那里   有人说它们是在睡觉

------------------------------------------------------------------------------

本来想跟小婶婶还有小雨一起去MR.J 的餐厅

因为某些原因   就算我去了  也不会开心   所以我情愿不去

我们去那里了呢??   回旅馆睡觉啦.....

晚上就到师大也是去吃东西   买东西   把妈咪身上所有的台币华光

如果台币在换去马币   就不划算了   会算得人就会把钱给花完

当前还没有花完的时候   又发生一些事情   我的脸快要变黑炭了

绝对不是妈咪什么什么    是另一个人太多事了   让我花钱的心降到最低!!

超级的不算得心回旅馆   真想把她踹回去MALAYSIA!!

回旅馆收拾衣服    好怕超重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