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台北之旅 part2

5月8日-台北 (第二天)




走向我们的第2站   左边是小婶的朋友也是我们这次的小导游
中间就是小婶了  再来有边时我妈咪 =D
我呢??   在哪这手机拍照嘛...

我们现在是在找东西填满我们的五脏庙
走走看看   哪里有好吃的餐厅/咖啡店/小摊子

我们来到一间餐厅   吃早餐   西式早餐
一听到西式早餐就是吃面包当早餐嘛....

就是这样咯...不然??有kolo面好吃??


这间餐厅   就在开门抬头就可以看到的
环保垃圾贴在天花板上   我不会欣赏   我不会觉得美

我认为这是很特别的   IDEA




我们的早餐   除了面包还是面包


 我想特别介绍这一份三文治 —— 三文鲔鱼
里面的鲔鱼是生的   OH MY GOD   
我不会吃生的食物   本想浪费放一边不吃了

可是   来到这么远   也该试试新东西  咬了一口
我爱上这味道   我喜欢   没有腥味   好吃   !!!
-
-
-
-
早餐后
-
-
-
我们来到 很有名的<星光3越>
我本来拍很多关于   星光3越   的照片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在我的手机里找不到任何一张关于我的照片!!

我还在疑惑当中

简单的说明   星光3越  不是我这种平民去的地方
星光3越  是有4栋建筑物连接成   的确  真的很壮观

里面的价钱不菲哟...
如果时间大把   真的可以来观光   如果没有时间  真的不好挑这地方买东西

我跟妈咪说
如果她在这里买任何一样化妆品
其余的3天   我们在hotel里度过   不用出街了

(以上是本人的感想,没有别的意思)
-
-
-
-
走在这样贵重的商品当中   脚特别酸   不想走路
妈咪问我说再走一下做么脚就酸
我回答她:
"因为这些东西太贵  我不想浪费脚力去走  脚也没有动力"

有人跟我妈说有我这样会嫌贵的女儿真好
不是那种乱花钱的女儿就好

我想说  我何时不会乱花钱  我的钱花在便宜货  更多东西上

逛完   星光3越  我们就去  台北火车站
台北火车站有一个很大   很大    的地下商场
我的脚突然又有动力了   到了那边   买啊!!


很大的车站   乱的很   不会走肯定会迷路
而且里面随时可以通往别的地方   
一进去之前先问清楚自己所在的位置
迷路也好   折返回去   



最特别了   比餐厅看到的还特别
这些都是纸张剪贴而成的   太美了  

-
-
-
-
晚上
-
-
-
吃晚餐的时间到了!!!
-
-
-
选了在台北最有名的也是 —— 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的小资料:
士林夜市为台北市最具规模的夜市之一    以阳明戏院与慈诚宫为中心
包含了文林路 , 大东路 , 大南路等热闹解释集结而成的...
其中士林市场早在国民前2年即已兴建,
以各种传统小吃闻名国内外   许多1观光客慕名而来,
像是大饼包小饼,石头火锅或是士林大香肠等 ...
更是已经成为美食地标   无人不晓
(这是我找的资料,我有做功课噢!!!)


以下吃几样小吃   太多了  
看都来不及  没空拍  就这几张了=)

我第一次遇见臭豆腐   真的是过分的臭
如果叫咬一口   我会一直在反胃  不吃东西  不走路
我还会大口大口在路边灌水喝

真的是太臭了  很难闻   我没有勇气咬一口
有些人觉得香  有些人觉得臭   个人的器官不一样
凭着自己的感觉去分辨香/臭

我觉得它是的!!


最出名的台湾香肠   每个人做法不同   
但是这家的香肠很好吃  一级棒的neh xD


ou wa jian

味道就不得而知了  因为我不会吃 



这只是一条巷子的一个部分的招牌
这有好几条巷子   这里真的是给找美食的人来的

吃好美食  就到对面   也是士林夜市的一部分
哪一条街是买衣服的   我的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