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拔牙不痛??我拔了!


日期  :28/04/2011(星期四)
时间:  上午8:00
何事:  拔大牙(打2针麻醉药)
心情:  紧张+害怕
上厕所的数量  :8次
价钱: RM200




我只能说拔牙不痛...

真的不痛!!!

拔牙当然不痛!

麻醉药退了后,不会痛??

他X的痛死了!!

头痛,牙龈痛..整个人陷入PEK CEK的状态

就像是谁弄到我,一拳打飞他!!

-----------------------------------------------------------

一开始我问牙医:"请问要打几针?"

牙医说:"2针就好了"

2针?要我老命meh!!

打针其实会痛,像是给什么东西插进肉里..

过后,就出去外面等10分钟多

也许我不适合打麻醉针

进进出出厕所吐(吐没有东西)

十分钟后拔牙

一开始医生就有告诉我

如果拔不出来就要缝开(一些手术)

因为我的牙裂的很厉害=(

果真的拔不出来!!

听到恐怖的机器声..

牙医硬硬撬开我的嘴巴

使劲拔!!

拔完了..麻醉药也退了一些些...

开始痛了!!



拔好后留一张照片作纪念!


止痛药,纱布,漱口的药...

---------------------------------------------------------------------


拔牙后真的很痛

如果不处理/拔牙的话

难道一直让它蛀进去??

如果伤到牙龈又是一笔大的费用咯...

还是拔了!!

虽然痛,为了自己的口腔好...

能补就补  不能就拔

现在科技发达了

拔了还可以在种或做假牙

.
.
.
.
.
.
后记:
我总共还有
拔1 /补4
我的牙快要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