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回家2天

如果没有星期5  就没有这样好的星期6

星期5  凤姐和jordan约我出去吃晚餐

告诉我一件让我高兴到一整晚都不会睡觉的消息

那就是  他们星期6要回SRI AMAN  ...

我搭他们的顺风车回家去咯!!  
----------------------------------------------------------------

7 月里就有3个好朋友+爸爸的生日

哇赛.....一次过买齐朋友的生日礼物!!

爸爸的生日礼物已经准备好了 =)




这是小我一岁的朋友  富源



这是跟我同岁的壮义  
1年级就认识到现在  我们算不算青梅竹马呢?



小我一岁的JANET 
我们是跳舞才渐渐成为好朋友

(以上3位都是七月的出生的朋友拉...日子没有差几天...)


最好的朋友之一  凤姐

在她身上有着我最羡慕以嫉妒的地方!
那就是她的身高  我是有够矮的  矮的可怜

就算我穿10寸的也没有她高...可怜吧 ='(


会回来SRI AMAN一般是因为梦娜节   有热闹所以才回去

我7早8早 赶着去看梦娜  竟然......我很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