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身处在7月迷宫


这个月  让我很不舒服   我真得很不舒服   整个月的心情都在郁闷   

很想回家  躲在自己小房间  赖在顶着我沉重的心情和重量的床上   

抱着陪着我哭过的枕头  所有的情绪一拳一拳的打在抱枕上  

哭累了  打累了   骂累了   还有最有安全感的被包围着我  让我感觉到最后的温暖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   不开心就忘了   可是   这能忘了多少?  

我真的不是那么坚强   我也需要关怀  但是往往关怀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可悲

不  我不需要关怀   我只需要一个人   一个人渡过着不愉快的日子

因为我的不快乐  时常牵动我的言语/行动   

也许我会发脾气  也许我会特别安静  也许我会特别吵闹   也许我会静静地离开

请别见怪   因为我.......突然累了   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不喜欢被人家怀疑   我害怕被怀疑   有时候一句话会让误会很多

我不喜欢开玩笑   因为我再也玩不起了   我会当真  我真的会当真   

我时常在想   如果  假如   万一   怎么办   怎么解决   人家怎么看我  

我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害怕融入不到朋友的世界中  

所以我十分在乎别人怎样看我   我害怕别人给我负面评论/品语

也许我活不出自己  这个月真的得让我喘不过气   就连呼吸都觉得难受   


我感觉到自己处于迷宫中    身旁有监视系统  

监视我的一举一动  我要很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不让人察觉我的害怕   

而我要很小心的走每一步路  因为随时都会踩进陷阱里 万劫不复  

这个7月结束后  我是否找的到迷宫的出路   还是个未知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