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与朋友约会+记得说谢谢


上星期6 (9-7-2011)

做什么事? 唱k 看电影 吃晚餐  聊心事

原来....凤,你很多事跟我一样嘛....(心态~)












有没有less的感觉??


这是男生 但是张得像女生面貌 = =


最近的心情超级得不好   原来你  是这样的人  我看清了   我会好好的防范你这人

好朋友怎样的要求我都可以做得到   一而再再而三的无理要求  只会让我觉得你越来越过分了

帮了你  记得说谢谢  做错了  麻烦请认错  这就是做朋友的定义!!也是做人的定义!! 

我没有要求回报  我知要一句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