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我也会EMO

上一次   和朋友去唱K  我在角落一旁躺着   静静听他们唱歌

听着他们唱悲伤情歌  我陷入了难过的困境里   眼角留了一丝泪水

他总说我一句:"冰冰开始EMO了...''  

我发现  原来  EMO 这个字也会出现在我身上   

我还发现到  我无论在什么时候   都可以突然间静静的看着角落

还记得有一次上晚课的时候   老师叫我们写最好的3个朋友的名字

很好!   我左想右想   我写了  Cristina Sabrina Yuri


全都是我的英文名字  很可悲   我在上课时间流出眼泪   我很无助

不是我没有朋友  只是跟朋友的距离很远   有什么心事不能传达

况且   朋友也有自己的烦恼忧愁   何必再加上我的烦恼呢?

我一直一直再把烦恼、忧愁、悲伤、泪水   收起来  我不希望然别人看见自己的痛苦

我开始想一个人去游泳池  一个人浸在水里  看着自己被水裹着  感觉很舒服

我开始想家了  我想呆在家里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