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正在恋爱,善变女孩...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我爱上大海边


太多的不愉快  太多的闷气压在胸口喘不过气   我需要放松

星期6  我姑姑一家人一起前往海边  放轻松




躺在这椅子上   戴上耳机   响起我最喜欢的歌  

戴上墨镜  望着大海   海风轻清在我脸上划过   

强烈的阳光   晒着我全身上下每一寸皮肤   

起码这一刻  我的心情停留在最轻松以及安静的时刻


我想去看看海的另一端   那里会不会遇到什么特别的事情


这一刻   我不再为烦恼而烦恼   我为了这个周末而笑 =P


我喜欢摸着海水   碰着海水   沉浸在海水里


我越来越爱上日光浴了   晒黑一点   健康更多点!!



到了晚上   和表妹一家人去吃晚餐   喝了一杯酒解熟

哪里知道   最近为一直都在不舒服的状态   喝了一杯   

胃一下子被撑大起来  难受的就像快要了我的命


这个7月份的2天1夜是我最美好的一天

我爱上了大海的风   爱上海边的太阳  爱上海边的椅子   爱上海水的味道

下次   我想再去多一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